念已深蓝

查看个人介绍

坐标上海,胶片摄影师,约片请加卫星mia0503

我来接个龙吧~~~

【进了LOFTER群的后果...】

 不想和考拉写一样,我就一句话来总结一下你们各位吧~噗


阿c——你个王老吉+静心口服液+万痛筋骨贴!痛痛痛!贴贴贴!早贴早轻松~

考拉——你个天然呆~由内而外细腻红润有光泽

阿坏——你个百变人,百变所以美丽

阿万——国家认准标准好姑娘,居家旅行杀人放火必备单品

子非瑜——你你你!就是你!就知道傻笑是怎样!

阿E——坊间传说最近阿E变得很不正常,原因可能是春天来了

 嘟嘟——阿考明天见,阿考天天见

阿洗——阿洗你肿末了阿洗,阿洗你怎么又胸疼了,阿洗你怎么又戳眼睛了!

阿lu——今天,你被AE1逼疯了嘛?

隽永——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的考研,so easy!

我自己——大好人!有没有!

 

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立场,纯属虚构,请随意对号入座~谢谢大家!

阿念爱你们哟~

欢迎各位群内人士继续接力


ps:考拉你嘴巴合上一会儿好嘛!噗

elroy:

吐槽姑娘:

誰!誰調戲你了!我去滅了他!

  

Kora.:

好吧你们

进了LOFTER群的后果...

 

每天被@念已深蓝 改名字和看着她每天有没有翘班

看着阿洗@洗衣机它转疯了  拼命很累得转

被阿坏@坏品位先生 说我天然呆

被阿万@万能姑娘 各种调戏

被阿C各种截图

还经常拉阿DU下水

天天看@隽永 考研

还有@LUCIUS 苦逼留学

阿E的"我可以先走否"

还有阿鱼@子非瑜 的肚子饿

 

 

你们是有多欢乐啊哈哈哈哈

阿考爱你们哟~

评论(10)
热度(18)
©念已深蓝 | Powered by LOFTER